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子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床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子,你們可不要以為這是真的猴子啊,它只是一個可愛的玩具而已。

  這隻小猴子身上是紅色的,兩隻胳膊十分的長,像是要攀緣的時候要用的一樣。小猴子的尾巴幾乎和胳膊是一樣長的,垂在下面,顯得十分的俏皮可愛。小猴子的全身都是紅色,但是肚皮卻是肉色的,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,讓小猴子顯得更加栩栩如生啊。

  這個小猴子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我十分喜歡它。當我把這個生日禮物拿回家以後,我就把小猴子放在了我的枕頭邊,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都是小猴子陪伴着我進入甜蜜的夢鄉,每天早上一睜開眼,我第一個看見的也是這隻可愛的小猴子。

  現在小猴子就像是成為了我的一個小夥伴一樣,它已經不再簡簡單單是一個玩具了,有了小猴子,我覺得我每一天都過得十分的開心和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