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猴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猴子 

  2009年10月1日 晴 

  今天,我們一家三口到琵琶灣公園遊玩。走在一條小徑上,忽然被一陣“哈哈……”的笑聲吸引。是什麼讓遊人這麼開心?懷着好奇,我們走近一看,噢,原來是在觀看一隻小猴子。 

  小猴子的臉上布滿了皺紋,我猜它可能年齡很大了。它的一雙眼睛滴溜溜地轉動着,特別有神采,好像在想什麼鬼點子。它身體微胖,尾巴不太長,這與我頭腦中“瘦猴子”的形象不太相符。 

  它的手腳比較大,一會兒抓食物,一會兒撓痒痒,一會兒前後左右地轉動身體,沒有片刻的消停。它端坐的大箱子上放滿了豐盛的食品。小猴子兩手忙不迭地往嘴裡塞着美食,樂滋滋地砸吧着小嘴,眼睛還片刻不停地盯着圍觀者的手,只要有人給它丟食物,它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抓起來就吃,彷彿有人要跟它爭搶食物,慢了就搶不到似的。最有趣的是它還會嗑瓜子,把整個放進嘴裡,“噗”吐出了瓜子皮。它的滑稽樣,引得圍觀者捧腹大笑。 

  有人拿小棍打逗它,猴子也不屑於理睬,做出一副大人不計小人過的表情,依舊享用它的美味。但如果不斷騷擾人家,把它惹急了,它就會呲牙咧嘴,伸出爪子撓你,嚇得圍觀者連連後退。 

  貪吃又滑稽的可愛的小猴子,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猴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