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黃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黃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夏天的中午,爸爸發給我和姐姐幾顆鍾子。就讓我們來一場比賽,規則是:一個月以後誰的苗長得高,誰就可以拿到終級種子,就是西瓜苗。

  爸爸把兩種種子發下來,我發小黃瓜的種子。姐姐真不幸居然發到了一年才可以結果的葡萄。我想;姐姐肯定是輸定了。為了這次比賽我每天按時澆水,施肥,除草,抓蟲。幫助小種子出土。

  過了幾天,小種子已經變成了小秧苗。可是姐姐的葡萄苗卻長得很快,我的黃瓜苗都差她一大截了。我去問媽媽;為什麼姐姐的苗長的這麼快呀!媽媽說:“因為這個時期是葡萄苗長得最快的季節,這個季節一過它就會長得很慢很慢。”又過了幾天,我發現我的黃瓜苗長得更高了,葉子更綠了,而且長得也更茂盛了。

  三個星期過去了,小黃瓜苗越長越高,越長越茂盛。爸爸做了一個黃瓜架。

  一個月到了,爸爸來檢驗成果了,他一看說:“浩天,你勝利了。這顆西瓜苗是你的了。”我想:我一定要讓西瓜苗長大。

  二年級:董寧傑

您正在瀏覽: 小黃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黃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