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〖仙夢緣〗——我和黃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〖仙夢緣〗——我和黃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〖仙夢緣〗——我和黃瓜 標籤:仙夢緣作文 黃瓜作文 夢緣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

黃瓜的脾氣很好哈~所以我很稀飯跟她玩..而且她還是偶的合作夥伴..她和偶一起管理用戶..真的很辛苦. 

  "黃瓜呀``你說我們怎麼管理為好呢?不管怎麼說也要讓淚J滿意啊!"我對黃瓜說. 

  "那你說呢?要不要請教你噠狐狸老師哇...汗4..早知道不申請管理權了." 

  "怎麼?你不知足?這樣的工作已經很舒服了,你還要蝦米挖..?"我說.我和黃瓜鬧翻了.這是我第一次吵架.我很生氣,生黃瓜的氣! 

  我到了白菜的房間..寫了張便條: 

  白菜: 

  今天偶和偶噠黃瓜鬧翻了..因為管理..我不敢去問淚J和狐狸LS 我害怕... 

  芮兒 

  白菜一會兒就回復了: 

  我的芮兒呀,你不必和咱的黃瓜計較這些噠..過一會她自然就好了..這件事當然不需要和淚J還有狐狸說呀!你想偶管理文區也夠辛苦的了.管理用戶可比這個好多了.至少每月有工資.而我..沒工資噠說....暈~我還得給淚J提建議..還要做彙報..你們可好多了挖..暈暈@@ 

  嗯,白菜的留言 

  我聽了之後,就去忙我的了.白菜說的沒錯..

您正在瀏覽: 〖仙夢緣〗——我和黃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〖仙夢緣〗——我和黃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