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媽媽,你不曾和我好好告別》讀書筆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媽媽,你不曾和我好好告別》讀書筆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好句:有生之年,誰都不制度那一瞬間會是永別,你在長大,她在變老!~趁他還在,好好愛!

  孝順瓦解了他所有的堅持!

  他說,其實我也偷偷埋怨過,為什麼他總是自作主張的安排我的人生,甚至希望有魔法可以令他小時,可他真的消失了,我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他!

  主要內容:文章寫得是一位優秀女兒及一位成功母親,母親對女兒的種種苛刻的要求,女兒巴不得慕青可以小時,知道母親真的消失的時候,才發現,是自己不懂的珍惜!

  感想:可憐天下父母心,父母為兒女操勞的一輩子,卻也得到兒女們的怨恨,知道他們離去,像無頭蒼蠅一樣的,我們才開始明白,父母,是誰也無法替代的!

  或許我們應該慶幸,我在有生之年,明白了父母的點滴付出嗎,或許不是全部,但至少我理解了,但至少我在母親有生之年,對他說過無數句我愛你!母親並沒有像穩重的母親一樣,嚴格地苛求自己,但我想,天下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可以像穩重的女兒一樣優秀突出,因此,怨自己可以整齊,不枉費自己來過世界一趟!更不枉費母親辛苦把我帶到這個世界,陪我走過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《媽媽,你不曾和我好好告別》讀書筆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媽媽,你不曾和我好好告別》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