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偉大的,堅強的。因為我的媽媽是殘疾人。背後有個巨大的鼓包,她走路很不方便,也因此她個子很矮。

  但是我的媽媽身殘志不殘,她每天都會給我們做好飯菜,而且她特別願意乾淨,雖然穿的很簡樸,但是都是乾乾淨淨的。

  家裡有地,她堅持去種地,看着她在地中的瘦小的身影,我很心疼她,媽媽她坐着的時候,我不經意看着她,覺得她好小啊,我好想抱起她,為她遮風擋雨。

  每次與媽媽一起上街,總會引來路人的目光,小時候的我總會覺得丟人,離媽媽遠遠的,媽媽只好蹣跚着慢慢移動。但是她是我的媽媽,我的身上流着她的血液,她養育了我,不論什麼時候,我都會站在她的身邊,做她堅強的後盾。

  媽媽她留有一頭長發,額頭上有了細碎的皺紋,眼睛也失去了昔日的色彩。在別人的眼裡媽媽可能是很醜,但是在我的眼裡,她是世界上最美的人。媽媽,我愛你,永遠陪在你的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