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美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美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哈爾濱師範大學呼蘭分院附屬實驗學校 五年二班

  張睿琪 

  我有一個非常愛美的媽媽。說她愛美是有原因的,因為她每次出門都要化妝,可要說真心話,媽媽長的還真是很漂亮。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,媽媽答應要給我買一件我喜歡的粉色連衣裙,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,媽媽卻開始化上了妝,這一化就是三十多分鐘,我都等不及了,大喊:“媽,你在幹什麼,快點啊!”“好了,我們馬上就走。”可又是二十多分鐘,哎,難辦! 

  等我們終於來到商場的時候,媽媽說是給我買裙子,可她自己一門心思的看女士的皮鞋,於是媽媽就說:“好閨女,你在這好好祧,,我去看看那邊的皮鞋,在打折呢……”只見媽媽一路小跑,去看她的鞋,我哪裡還有心思看裙子,就跟着媽媽過去了。媽媽相中了一種款式的涼鞋,她試了一雙又一雙,不是大了就是小了,可找到一雙合適的,媽媽又嫌它有擦傷的痕迹,咳,可真的很難辦啊!我這個愛美的媽媽! 

最後,媽媽買了一雙滿意的涼鞋,又給我買了一件裙子,時間也已經不早了,就和媽媽匆忙往家趕,沒想到,走到我家樓下,媽媽卻說:“你自己先上樓吧,我去美容院修修眉毛……”哎,媽媽,你可真愛美啊! 

  雖然媽媽愛美在家裡是出了名的,可她愛我也不遜色 ,我也愛我這個愛美的媽媽,並希望媽媽一直美下去,永遠年輕漂亮!祝福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愛美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