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想當航天員張鎬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當航天員張鎬俊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將來,我可能是一名作家,也可能是一名老師,或者是一個普通的工人……可我最想當一名航天員。

  看到我國飛船在天空飛翔時心情是多麼美好;看見科學家緊緊握住的手,臉上充滿嚴肅是多麼令人激動;看見宇航員在太空中漫步,記錄信息,是多麼令人嚮往;當火箭騰空而起,我多想上去看看太空是什麼樣子?是眾星拱月,是千星一月,還是奇形怪狀?

  我也想和航天員去開發植物種子,研究經歷太空的種子有哪些更為神奇的用途?我更想體驗太空生活,感受那種飄飄搖搖。當我從太空回來,全天下都會記住我的名字,因為我帶來了外星球的秘密。

  現在,我要好好學習,鍛煉身體。只有現在打好基礎,我才能實現願望。相信我,我會努力實現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當航天員張鎬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當航天員張鎬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