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當一名教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當一名教師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人曰:“三十六行,行行出狀元。”在眾多的行業當中我最想當一名教師?為什麼?讓我告訴你吧!

  教師在工作中有無私奉獻的精神,他們把自己全部知識都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下一代,並不求回報,老師就像一名辛勤的園丁,學生就像一棵棵幼苗,在老師的教導下茁壯成長。記得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,燃燒自己卻照亮別人,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真的很偉大。

  我媽媽就是一名人民教師,每逢假期,經常有學生來看望她,看着他們一起開心地暢談、分享彼此的快樂的情景,我羨慕極了。心想:我將來也要成為一名人民教師,以後也要與我的學生們分享快樂!

  如果有朝一日我當上了教師,我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,把下一代教育得更加出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當一名教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當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