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露珠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露珠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今天早晨,來到花園裡看見許多茶花樹上有好多小露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反射出彩色的光芒。突然我聽見“嗚嗚”的哭聲,我找呀找,原來是那朵茶花上的小露珠在哭,我問小露珠,你為什麼流淚呢? 

 小露珠說:“昨天晚上有個小朋友的媽媽給她崽崽買了一雙紅色的棉拖鞋,棉拖鞋很可愛,上面有個蝴蝶結。窗外的我馬上被那雙棉拖鞋吸引住了,看啊看,我一下子就跳到棉拖鞋上去了,不一會兒,在那軟軟的棉拖鞋上睡著了,早上當我醒來時,棉拖鞋已經是濕的啦!我又跳回媽媽的懷裡,媽媽知道我犯了錯,就批評了我。然後媽媽說,你只能到田野里去給禾苗澆水,到森林裡給小樹洗澡,到花園裡給花兒化妝……你只能做好事,不能做壞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露珠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露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