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瓢蟲,你真聰明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瓢蟲,你真聰明!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經過新圓弧街心公園的時候,發現路邊綠油油的柏樹上有許多的小紅點,我好奇地停下了腳步,仔細一看:啊!原來是許許多多的瓢蟲在爬來爬去。

  這些小瓢蟲真有意思,有的鼓着半圓形的身子在急匆匆地跑來跑去,就像街道上行駛的麵包車;有的好幾隻擠在一塊,好像在比誰身上的黑黑點多;還有的也許是累了吧,靜靜地趴在葉片上一動也不動。突然,我看到一隻瓢蟲身上的顏色特別紅,背上的星星密密麻麻的,就想:“這是幾星瓢蟲呢?我可得好好數數。”這隻小瓢蟲好像發現我在觀察它似的,急急忙忙爬到樹枝的頂端,然後飛到另一根樹枝上去了。“哼,我還沒數清你是幾星呢,就想跑,沒門!”我一伸手就把它捉住放在手心上,可是它到了我手上六隻腳就全縮了起來,一動也不動了。“呀,該不是我捉的時候太用力了,被我捏死了吧”我看着瓢蟲心慌得不知怎麼辦才好。這時我發現手心裡有一點黃黃的水,就想這也許是瓢蟲吐出來的毒液吧?嚇得我趕緊把瓢蟲往草叢裡一扔,呵,沒想到瓢蟲竟張開翅膀飛走了。哦,我突然明白了,小瓢蟲是用裝死來保護自己呀。

  “小瓢蟲,你真聰明!”我高興地對着飛走的瓢蟲喊道。

  

  指導教師:袁敏

您正在瀏覽: 小瓢蟲,你真聰明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瓢蟲,你真聰明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