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長翅膀的小露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翅膀的小露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露珠躺着,仰望天空,看見小鳥,心想:小鳥有翅膀可以飛,我也要翅膀,天上的人求求你,賜給我一對翅膀,可以嗎?

  小露珠一直想着,希望有一天有一雙翅膀,那該多好啊!

  一天陽光明媚,小露珠起了床,打開門,在荷葉中做早操,剛把腳伸出去時,奇迹發生了。小露珠覺得好像飄了起來,它故意往下沉,可怎麼也沉不下去,心裡想:我是不是有翅膀了,可以飛了。這時一位魔女走了過來,說了一句話:“你已經擁有一對隱形翅膀了,但你不能驕傲,不然你會後悔的。”說完,魔女走了。

  從此,小露珠到處飛來飛去。有一次,它飛到森林裡,報名參加跑步比賽。它用隱形翅膀,跑了第一名。從此以後,小露珠驕傲了。回到家,爸爸媽媽問它,它卻說:“幹嘛,沒事找事,給我滾。”奶奶問它,它卻說:“煩不煩,滾,滾。”無論誰說它,它都會說滾開。

  一天晚上,小露珠面前突然出現了魔女,這時,她才記得魔女的話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想後悔也後悔不了了,但魔女卻說:“沒關係,我再給你一個機會,你好好想一想,該怎麼做。”說完,魔女就不見了。慢慢地,小露珠知道該怎麼做了,把自己的毛病改了過來,從此以後,小露珠不再驕傲了,它改邪歸正,每天早晨,來到花園裡,給花兒澆水,中午給小草澆水,晚上給知了喝水,人人看了,都誇小露珠真勤勞啊!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人一定要謙虛,不能驕傲,動物、植物也是一樣的,不然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  初一:馬雨蔚

您正在瀏覽: 長翅膀的小露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翅膀的小露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