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蒼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蒼耳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長假,媽媽帶我來到了表哥家,表哥看見了我說:“我們一起去田邊玩吧!”“好啊。”我興奮地說。 

  我們來到田邊,發現了有許多蒼耳。我的目光就停在蒼耳上了,它的葉子嫩綠,果子也是綠色的,表面上還帶刺。於是,我試圖去摘一粒,不料,一隻小狗從蒼耳邊上跑過,那些蒼耳就像膠水一樣牢牢地粘在它的身上。這時,那隻小狗看着我們,拚命地抖動身子,那蒼耳就像跳舞一樣,樣子很奇怪。樂得我們個個開懷大笑。不過,這使我得到了啟發,我趁表哥不注意悄悄地把蒼耳摘下來,扔到了他的身上,於是,就引發了一場蒼耳大戰。 

  直到中午,媽媽走來叫我們吃午飯的時候,我們雖然滿身都是蒼耳了,可還是在相互攻擊。我還向媽媽扔了一顆。然而很快被媽媽發現了。“現在還玩。”媽媽說,“這東西是從哪裡拿來的?”我說:“這是我從田邊摘來的。”“以後不許再破壞環境了。何況玩這東西,也很危險的。”媽媽又說。我說:“知道了。”說著,我就和表哥一起把衣服上的蒼耳摘了下來,種到了土裡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在想原來蒼耳比書上說的還有趣呢!大自然真的是太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蒼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蒼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