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從鄰居家借來一隻小貓。它是一隻花白相間的花貓,它的頭、背、尾巴都是花的,其餘部分都是白的,它長着一雙綠寶石的眼睛。

  這隻小貓可有趣了。它的尾巴總喜歡搖來搖去。如果你輕輕按住它的尾巴,它還會搖,如果你重重按住它的尾巴,它就會使勁掙脫,逃跑。

  它可聰明了。如果你把一個圓圈套在它身上,它會縮起身使勁抖動,先抖在腿上,然後把一條腿向前伸出,再把另一條腿向後伸,就脫離圈了。

  如果你把食物放在它面前,叫聲“咪咪”,它就會津津有味的吃着,還不停地甩着尾巴,好像在說謝謝。如果你拿一個東西在它面前晃,它就會目不轉睛地盯着你看,把爪子向前一伸,像在說:“什麼意思?小心我對你不客氣!”

  如果小貓想走了,它會先在門口四處張望,最厲害喵喵的叫着,好像說:“求求你放我出去。”如果你這時開門,它會馬上跑走,好似說,我自由了,我自由了。

  它可真有趣啊!我喜歡它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