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的動物成千上萬種,有兇惡的大獅子,有笨重的大象,有溫馴的小山羊等等,然而,我卻被我家的小貓吸引住了。

  我家的小貓十分可愛,我們把它叫作“水水”,它是我姑媽在路上撿回來的。

  小水水最喜歡吃魚,每當我們在吃魚的時候,它就“喵——喵”不停地叫,非等你把魚送給它吃不可。更奇怪的是,等它吃飽了又“喵——喵”地叫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,它在交叫喚我們給它水喝呢!不是奇怪是聰明啊!

  要是小貓覺得無聊的時候,自己會用左腳心撮右腳心,嘴巴不停地舔那又肥又厚的腳掌,其樂無窮。

  遇見了陌生人,小貓總是躲在我們的身後,但是,它遇見大公雞、大狗它又不會害怕,我想:貓可是一隻有靈性的動物啊!它會分辯熟人和陌生人。它還很盡職盡責,它的天職就是抓老鼠,它會屏息凝視,一連就是幾個鐘頭,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。

  小貓慢慢地長大了,沒有了以前那麼淘氣,但還是那樣生氣勃勃。

  可愛吧!你會喜歡的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