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它那又短又尖的耳朵上帶着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,像一位嬌氣的公主。貓的足底都有一層軟墊,它的軟墊使貓在走路時不發出聲音。貓的尾巴也有很大的用處,當貓從高處掉落時,要靠尾巴調整平衡,使四肢着地。 

  小貓十分貪吃,有一次媽媽煮了一條香噴噴的魚給我吃,我正想把魚吃掉,這時,小貓喵喵地叫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可憐可憐我吧,我三天沒吃東西了,給我吃吧!” 我不忍心看着小貓這樣,便把魚給了小貓。因為這樣,媽媽罵了我一頓。 

  小貓也非常重感情,有一次,我把小貓最喜歡的絨毛球,扔到了樓下,我還以為小貓會放棄,沒想到,小貓從四樓跳到了一樓去撿絨毛球。我真佩服這隻小貓的大膽! 

  我愛這隻可愛的小貓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