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姐家裡養了一隻小貓,它叫小黃,這小貓非常討人喜歡。

  小黃長了一身長長的、金黃的、軟軟的毛,摸起來非常的舒服。閃閃發光的眼睛,就像兩顆晶瑩透亮的小玻璃球。半黑半白的鬍鬚中間長着一個像花骨朵似的小嘴,可是裡面卻藏着鋒利的尖牙,這是為老鼠準備的“武器”。它經常用那四隻白色的小爪子為自己“洗臉”,遠遠望去,就想馬上衝過去抱住它,撫摸它。

  它不僅有可愛的外表,本領也是數一數二的。瞧!一隻老鼠正從洞口大搖大擺地走出來,躲在隱蔽處的小黃已經等候多時了,它目不轉睛地盯着老鼠,等待着捕捉的最佳時機。說時遲,那時快,小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生擒了這隻老鼠,接着馬上叼着它跑到別的地方玩去了。小黃和一般的貓不同,它捉到老鼠之後不是馬上咬死吞掉,而是把它放到地上,當老鼠要離開了它的視線時,它又馬上把它捉回,就這樣裝做放生,再捉住,反反覆復,直到老鼠奄奄一息的時候,它再考慮要不要吃它,小黃就是這麼有個性。

  小黃在工作(捉老鼠)之餘,也有自己的娛樂時間,我每次去姐姐家,都要跟它大戰幾個回合。別看它只是一隻貓,它也有很多玩具,乒乓球是它的最愛,它最喜歡滿地追着乒乓球跑。它愛玩繩子,有時候咬着咬着不知怎麼就把自己綁起來了,我們看着它都開懷大笑。

  小黃就是這麼惹人喜愛,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。

  六年級:祝冰冰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