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貓 

  郭子俊 8歲 

  中午,我回家看見一隻小貓,我真高興。這隻小貓有一雙藍藍的眼睛,像兩顆藍莓。它的鼻子紅紅的,鼻子兩旁長着幾根銀白色的鬍鬚,可別小看它的鬍子哦,這可是它用來量測老鼠洞大小的重要工具。它的全身是黃色的,走起路來就像毛毛蟲。 

  小貓很喜歡在我家後院玩,它把這裡當成了遊樂場。小貓在院子里跑來跑去,看見小草就用爪子抓;看見石頭就把它當球玩;看見樹葉就把它扯爛到處扔,自己跟着隨風起舞的樹葉追趕。我想:它大概是在學捉老鼠吧!小貓最喜歡的還是掛在樹上的一根繩子,它看見繩子就衝過去用爪子抓住,在上面盪鞦韆玩兒。有時,它還會撒嬌似的在我腳邊打幾個滾兒。這隻小貓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