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表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表弟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

  可愛的表弟

  五(3)班

  王哲學

  虎頭虎腦,四肢像蓮藕一樣粗,一樣白,一樣嫩,兩條又黑又濃的黑眉毛,一雙水靈靈的充滿智慧的大眼睛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,他既頑皮又聰明……這就是我的小表弟。 

  頑皮的小表弟

  今年國慶節,我正在專心致志的寫着假期綜合實踐小報告。不知什麼時候小表弟就站在我身後,在我轉身時,嚇了一大跳。只見他彎着腰正聚精會神的盯着我。我問他:“你在這兒幹什麼?小孩子會什麼?去,去,一邊自己玩去!沒看到我在忙嗎?”。他看到我不耐煩了,反而慢吞吞地說:“‘姥姥’讓我在檢查你的作業呢!”我聽了,不禁又好氣又好笑……。

  聰明的小表弟

  到了夜晚,我的綜合實踐小報告做完了,剛想打開舅舅的電腦玩會遊戲,不曾想小表弟當起了小大人,告訴我要做一個綠色上網小公民,並對我講起了上網打遊戲的危害……。那怎麼辦呀?表弟就說:“哥哥,我們進行智力比賽好嗎?”我說:“好啊?那怎麼玩?”他說:“讓我媽出《腦筋急轉彎》,看誰答的又對又快,好嗎?”我想:我堂堂的五年級學生還贏不了你這個小屁孩?這下我贏定了。於是我高興地說:“當然好啊。”

  比賽開始了,舅媽問:“哥哥買了3袋米,弟弟買了2袋米,回家后他們把米放在1隻大袋裡, 現在他們有幾袋米?”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:“5袋。”舅媽沒表態。我望了望小表弟,只見他撓撓頭髮,然後胸有成竹地說:“1袋”舅媽笑眯眯地說:“你表弟答對了,你答錯了。”

  我不服氣地說:“再出一題。”舅媽又開問了:“用氣球和西瓜砸頭,哪一個比較痛?”我心想:這太簡單了吧!我故意把聲音拖的老長:“西瓜。”而小表弟思考了一會兒,便大聲說:“比較痛的該是被打的頭吧。”舅媽誇獎了小表弟,批評了我遇到問題不動腦脫口而出,應該向小表弟學習。

  我這一次我真的服輸了,讚歎着:“表弟,你太聰明了,哥哥我甘拜下風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,你們也喜歡他了嗎?

  輔導教師:徐增亭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表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