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三不像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三不像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少人喜歡忠誠樸實的小狗,而我卻喜歡身手敏捷的小貓,因為我認為,貓是一種漂亮的動物,淘氣、頑皮,十分討人喜歡。

  我家的貓身披一件雪白的毛衣,從遠處看就是一個毛絨絨的雪球。它那藍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張清秀的臉上,嘴巴兩旁的八根鬍鬚十分有特色。我家貓的樣子十分奇怪,如果你只看它的那件“毛衣”,那麼你一定會認為它是一隻兔子,如果你只看它的身體和尾巴,那麼你一定會認為它是一隻小狗,如果你看它全身的話,又會覺得它像一隻狐狸,所以,我們都說它是“三不像”。

  我家的貓吃食十分有趣。都說小貓是一種斯文的動物,可我家的貓一點兒也不斯文,只見它“雙手”都插進了碗里,後腿還踮起來,生怕別人要跟它搶似的,它一邊狼吞虎咽地吃,一邊還會發出一種低沉的“喵喵”聲。吃完后還不停地洗着它的臉,可真愛乾淨呀!小貓睡覺時也很有趣,它先到我的玩具櫃里挑一個和它身體差不多大的洋娃娃,叼進自己的窩裡,把它放在自己旁邊,把前爪放在一起,蹺着二郎腿,真像一個許願者,還不時喳喳嘴巴,難道在做夢?

  我家的貓很貪玩,一根雞毛、一個毛線團,都是它的好玩具。一玩起來,不知跌了多少跟斗,它的頭撞到門上,桌腿上,撞疼了也不叫,它是那麼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它還有它獨特的“迎客”方式,你開門,叫它的名字,它就會立刻躲起來,等你走過來,立刻向你撲過來,抱着你的腳,不說會嚇你一大跳,它還不時的抬起頭來看看你是什麼表情,你說好不好笑!

  怎麼樣,我的貓很有趣吧!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三不像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三不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