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表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表弟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位小小的臉,小小的鼻子,小小的眼睛,不胖不瘦,不高不矮的個子,時而乖巧時而淘氣的小男孩就是我的表弟張洋愷。很多人都喜歡他,我也不例外。可有時候那種淘氣的“嘴臉”,讓我覺得他非常的,超級的,特別的討人厭。

  一天 ,他來我家玩,我還沒叫他,他已經跑到我的卧室站在床上了。把床當成了運動場,練習跳遠。只見他雙腳彎曲,身子蹲下來,雙手挺立在後面,雙腳一蹬,像猛虎撲食一樣,一眨眼,就輕輕地落在床的另一頭了,接着,他又把床當跳床,邊跳邊激情飛揚地唱着“功夫熊貓”,邊唱邊踢“連環腿”。我笑他:“你真是個“功夫活寶”呀!,好像一個功夫高手。”他聽了很高興,於是就在那瘋狂練功夫,我的床變成了他的“舞台”。我也衝鋒陷陣,殺上了舞台,一把推下洋凱,他又衝上了舞台,俗話說“一山不容二虎”,現在“一床不容二人”。於是開始了“二人相爭”......

  我表弟沒有一刻是安分的,他五歲下田捉龜,7歲下河逮水牛(秘密),8歲9歲上樓頂邊上玩跳房子,想要讓他靜下來真是夠難的。唉!

   平時我們也經常吵架,基本是吵完假后先對對方不理不睬,之後就和好了。(

  這種不太友好的行為就不多說了)

   這就是我的表弟,一個超級淘氣的表弟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表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