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表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表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表弟是一個可愛、調皮搗蛋的小男孩。 

  表弟長的十分可愛,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。

  那雙大眼睛底下有一個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張小嘴。他長得不胖不瘦,走起路來大搖大擺,像誰都要聽他的。 

  他在我家真是一天也不安寧。早上,天蒙蒙亮,我還沒醒,表弟就在我耳邊大聲一吼,把我嚇了一跳。這時,表弟在旁邊哈哈大笑。哦!原來是表弟在旁邊搗蛋。我生氣得說:“不跟你玩了”。表弟馬上跑到媽媽那去告我的狀,媽媽說:“你當姐姐的不照顧好表弟,還欺負他。下次不許犯了”,媽媽走了,表弟在旁邊大笑:姐姐上當了,姐姐上當了。哎!表弟真是一個調皮蛋 

又一次,我出去買早餐。一進門,表弟彎下腰對我說:“姐姐坐!”我想:表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了呢?我坐到沙發上,覺得很不舒服,這時表弟哈哈大笑,我說“沙發底下有什麼東西嗎?我站起來,拿開沙發墊,一看,原來是幾個大大小小的石頭難怪不舒服。 

  哎!我的表弟真是名不虛傳的調皮蛋!聽說今年十二月底我的表弟又要來我家玩。一聽到這個消息,我非常的高興,也非常悲哀,因為他,我家又不得安寧,希望他今年來會變的斯文一些圖表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表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