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巴西龜,它有一個三角形的小腦袋,還有一雙像黑珍珠一樣的小眼睛,炯炯有神。它的腦袋上有金色的線條,顯得很漂亮。巴西龜的背上有一個橢圓形的大硬殼,殼是綠色的,上面還有很多好看的花紋。花紋的上面有金色的線。它的小爪子尖尖的像一根根針一樣鋒利。平時它張開四肢慢慢悠悠地爬來爬去,就像一位悠閑的老爺爺在公園裡散步。每當我用小木棍逗它的時候,它總是把身體全縮在硬殼裡,一動不動,過好久才出來小心翼翼地四周看看,等到沒有危險了才伸出頭來。可是有一次,我用個手指去逗它,它卻沒有害怕,反而很兇猛地咬了我一口,然後飛快地鑽到殼裡去了。我的手指上馬上就有了一個紫色的小水泡兒。媽媽說:“它把我手指當食物了,它餓了,你以後不要用手指去摸它了。別看它平時很溫柔,它還是一種很兇猛的動物。”我再也不敢用手指直接去逗它了,

  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歡我的小巴西龜。

  自忠小學二年級:溫可明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