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暑假期間媽媽從花鳥魚蟲市場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,一隻是公烏龜,另一隻是母烏龜。我給它們倆分別取了好聽的名字“珍珍”和“愛愛”。我經常蹲在盆邊觀察它們,它們不僅可愛而且活潑,還非常貪吃。我非常喜歡它們。 

  它們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,時不時的四處張望。扁平的四隻小爪子划著水,小尾巴不停地在水中擺動,顯得悠閑自得。它們穿着墨綠色的盔甲,像盾牌一樣堅硬,盔甲。小腦袋總是高高的昂着,好似將軍一樣,顯得很神氣。 

  我家的小烏龜可活潑了,每天早上它們比我起的還早,它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鍛煉身體。兩隻小烏龜經常結伴在盆里歡快地游來游去,有時伸長脖子,好像在看外面的世界。每當我觸摸它們背部的時候,它們趕快就將頭、腳及四肢都縮進既堅硬又安全的盔甲里了,好像在跟我捉迷藏。 

  它們吃飯的時候最有趣了。有一次,媽媽特意為兩隻小烏龜做了大蝦。我先將蝦皮包掉,然後把蝦撕成一小段一小段,放入它們的餐廳內。兩隻小烏龜看到美味的食物急忙奔過來。“珍珍”見到如此美味的蝦,先在蝦段旁聞,好像不捨得吃掉似的。然後雙手並用,撲向一段蝦,兩隻手撕扯那段蝦,她左手一扯,,右手一拽,便將那段蝦分成了兩小塊,最後大口大口地享受着自己的美餐了。飯後它又用自己的小爪子抹抹小嘴巴,它也像我們人類一樣講究!就這樣飽餐了一頓。 

  有時我還會給它們洗澡,每當它看見我的時候都會向我游來。它們不僅是我的好朋友,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