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“圈圈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“圈圈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知道烏龜,但是,我家的烏龜是獨一無二的。

  我的小烏龜“圈圈”,它的樣子總是那樣“萌”,一看到陌生人,就把頭、腳、尾巴縮進去。有時,頭不回縮進去。它一看到我,也一樣。過了一會兒,它沒有看見“敵人”,就把頭、腳伸出來,轉一圈,又繼續觀察“敵情”!

  它走路的樣子很可愛,它先把腳伸出來,左邊一下,右邊一下地爬,看着它爬,我都覺得吃力了。我把它養在洗手池那裡,它總喜歡在裡面走來走去的。

  它叫的時候,喜歡“嗯嗯”地叫,可愛極了!瞧!我又和它一起玩了,“嗯嗯”害怕的叫聲立刻叫起來了。

  它的吃相常常令我們發笑。我們先把肉切好。然後放進去,它看到了,便會迫不及待地吃。它先挑一塊它喜歡的肉,然後上前去咬。一塊肉它感覺太大了,就甩呀甩呀,終於,它把肉吃進去了。

  他玩的時候,就和那些石頭親密接觸,像在玩,又像在觀察“敵情”。

  我喜歡“圈圈”,他是那樣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  四年級:2012546865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“圈圈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“圈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