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猴學藝

武漢武珞路小學二年級

  黃何娟

   有一天,森林之王老虎說:“過幾天我們要舉行一次才藝大賽,看誰最棒就獎勵誰!”

   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都抓緊時間聯繫各自的本領,可小猴什麼本領都沒有,怎麼辦呢?他決定拜師學藝。

   於是他第一個找到了小兔姐姐,他說:“小兔姐姐,聽說你很會寫作文,你能教教我嗎?”小兔姐姐說:“好呀!”他接著說:“其實寫作文並不難,只要你認真學就可以寫得好。”小猴說:“沒問題。”他第一天很認真的學,寫了一頁多,可是到了第二天就有點偷懶了,只寫了半頁紙,到了第三天,他乾脆一個字都不想寫了,他就決定不再學寫作文了,因為他不想天天練筆。

   於是他又想向小鳥學唱歌,學了幾天後,小猴覺得唱歌也沒意思,因為天天要扯嗓子,它就離開了小鳥。

   他又走着走着,看見山羊伯伯在跑步,小猴心想:跑步肯定很容易,可是他學了幾天覺得跑步太累了,他也不想學了。

   到了比賽這天,動物們帶着各自的本領來到了比賽的地點,小兔,小鳥和山羊都得了獎牌,他們都高興極了,而只有小猴卻苦着個臉,心想:就我沒得獎牌,真丟人!他暗暗決定:以後一定要好好學本領!

   指導老師:袁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