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大森林裡,要舉行一場本領比賽。小動物們聽到了這個消息,都趕回去加強練習自已的本領。

  剛剛生下來的小猴子聽到了這個消息,很想去參加比賽,可他還小,還不會爬樹。有一天,他在一棵樹下休息,突然看見一隻小鹿正在練習跑步。小猴子非常高興,心想:讓他教我學跑步吧!小猴子跑馬觀花過來問小鹿:“您可不可以收我為徒呀?教我跑步。”小鹿說:“你學跑步幹什麼呀?”“參加本領比賽,可不可以?”“那好吧,我收你為徒,你可以好好學喲,我不喜歡不認真的學生了!”小猴子跟着師父一起跑。可沒有多久,小猴子覺得跑步很累,就半途而廢,向師父告別。

  小猴子知道小兔有一身畫畫的本領,就趕到小兔家求他小猴子為徒。小兔收他為徒后,就開始教小猴子畫畫。師父在認真地教小猴子,可小猴子卻兩腳靠在雨傘上,拿起一支筆,三心二意地看着師父畫畫。最後師父讓小猴子畫畫看,可小猴子漫不經心地畫了起來。師父說:“你太笨了,不要再來學畫畫了。”小猴子聽后,無可奈何地回去了。

  小猴子在家的窗戶外想:怎麼辦呢?如果學不會本領就不能參加比賽了。

  正在他垂頭喪氣的時候,一隻正吹着喇叭的小熊走了過來,小猴子聽見了這美妙的音樂,被吸引了過去。對小熊說:“收我為徒吧!”小熊一口答應了。小猴子以為吹喇叭很容易,沒想到師父還沒有教到五分鐘,小猴子的眼都花了。他對師父說:“師父,吹喇叭太難了,我還是不學了吧!”說著就回去了。

  幾天過去了,本領大賽天始了。小猴子還是一無所獲,他來到會場上,看見三位師父洋洋得意的站在獎台上,胸前還掛着一個閃閃發光的獎牌,小猴子愁眉苦臉地走了回去。

  經過這件事後,小猴子做事再也不半途而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