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學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藝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猴學藝 

  巴南區魚洞二校二年級九班 王春山 

  (2008、9、23) 

  有一次,森林裡要舉行一個活動,就是讓大家自己選一個項目,在家裡多練習,準備去參加表演。兔子就選了寫作文,小熊選了吹喇叭,小鹿選了跑步,小候呢,什麼都沒選,就光想着玩去了。 

  一天小猴去玩盪鞦韆,盪着盪着,突然看見小兔一邊看窗外的景色一邊認真地練習寫作文,看着小兔認真學習的樣子,小猴也決定像小兔那樣認真地寫作文,他就去問小兔:“小兔,你能教我怎樣寫作文?”小兔說:“好呀,不過你要堅持,腳要放平,身體要坐正,這樣才能寫好字。還有,要仔細觀察,才能寫得好。”小猴答應了,它回到家,照着小兔說的去做,剛寫幾個字,就覺得手軟得不得了,它放下筆,不幹了。突然,聽到窗外傳來一陣陣清脆的聲音,它望了望窗外,原來是小熊在吹喇叭,正吹得津津有味呢!小猴急忙對小熊說:“小熊,你能教我吹喇叭嗎?”小熊說:“好,不過你要有力氣哦!”小猴說:“好。”它一吹,才吹一會兒,就嚷着嗓子都要吹破了。算了,不幹了。小猴就垂頭喪氣地回家了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它碰見了在練習跑步的小鹿,就對小鹿說:“小鹿你可以教我跑步嗎?”小鹿說:“好,不過你腿要有力才行。”於是小猴就認真練習跑步,才跑幾步,似乎腿都要斷了。小猴又不幹了。 

  到了比賽的那天,小兔寫作文得了第一,小熊得了吹喇叭第一,小鹿得了跑步第一,而小猴什麼都沒得到。 

  真是三心二意的小猴啊! 

  聯繫電話:13638256058 13752942900 

  86536858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