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金魚學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學藝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中山市楊仙逸小學體育路學校二(3)班 黃雅汶 

  一天早晨,在清澈的湖水裡,三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自由的游來游去。一條有着紅色花紋的金魚名字叫:貝貝,一條穿着金色裙子的金魚名字叫:歡歡,還有一條眼睛大大的金魚名字叫:亮亮。 

  這三條小金魚游着游着,覺得很無聊。於是,它們決定要學一點兒本領,貝貝就想學掃地和拖地,然後,就去找清道夫學習。歡歡想自己游泳的速度要很快,所以就去找劍魚學習,劍魚的速度像劍一樣這麼快。最後,亮亮想造房子,於是就去找寄居蟹學造房子。沒多久,有兩條小金魚覺得也很無聊,所以就不學了。 

  不過,有一條學習很認真踏實,很快就學會造房子。歡歡和貝貝用羨慕的目光看着亮亮,亮亮意味深長地說:“你們想學本領就要堅持,堅持就是勝利。”歡歡和貝貝聽了,重新去找師傅學習,而且很認真。 

  最後,歡歡和貝貝都學會本領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學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學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