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徐霞客大道學騎自行車。

  剛開始面對這兩輪的自行車時,我坐着發獃:我一直騎四輪的自行車,哪騎過兩輪呢?再說兩輪的肯定要摔倒的。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“學自行車要從推車開始學。”學了幾分鐘后,媽媽又叫我學溜車。我小心翼翼地坐到自行車上,按照媽媽的方法把一隻腳放在一個踏腳上,一腳踩在地上,使勁地用腳尖往後挪。一開始,我搖搖擺擺、東倒西歪,後來慢慢地平衡了。我溜着溜着媽媽又叫我試試把一隻腳放上去。我照着媽媽說的做,結果,沒有平衡,從車上跳了下來。我練得大汗淋漓,我想?我能行的。

  我一遍又一遍地練:有的時候撞牆,有的時候跌倒,有的時候衝進草叢裡……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把兩隻腳都踩在踏腳上扭動着身子騎了幾米,旁邊的媽媽也拍手叫好,但不小心又跌倒了。我抓起自行車還是不停地練,慢慢地,越騎越穩,越騎越快,越騎越遠,最後能繞西城門騎好幾圈了。我心裡開心極了,做任何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。

  春風送爽,我踏着自行車回了家。

  浙江寧波寧海縣實驗校區二(1)班二年級:吳桐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