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

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500字

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踏上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旅程。 

  門口,一個巨大的鯨魚雕塑映入我的眼帘,頭上噴着一個水柱,把一個踩着衝浪板的“米奇”託了起來。它一上一下地動着,而且伸着一隻手,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

  首先,我們乘着小火車來到幻想世界,爸爸建議去看米奇幻想音樂會。進場時,工作人員發了一個3D眼鏡。開始啦!先是一段美妙的音樂,突然出來一隻唐老鴨,揮着手,做出怪怪的表情;接着美麗的白雪公主出現了,向每一位觀眾贈送金元寶,正當我伸手去拿的時候,金元寶消失了,白雪公主也不見了;這時候唐老鴨端來了美味,我彷彿聞到了香味,上前咬了一口,結果是空氣。真忘了是在看3D電影。 

  接下來,我們跟着英勇的船長進入神秘的河谷,體驗被大象噴水、被鄂魚追殺、被火山噴發等一系列驚險刺激的過程;然後坐在蜜罐轉轉杯里來一次甜蜜的旅行;奔赴小小世界,坐着小船,瀏覽各大洲的重要國家,經歷了一次有趣的童話之旅;趕到巴斯光年,又一次嘗試刺激、驚險…… 

 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喊:“該起床了!”,原來我是在做夢呀!想起剛才的那一幕,真是意猶未盡,沉浸在童話王國之中。真想爸爸再帶我去一次,重溫一下這種美妙的感覺。
回目錄

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400字

 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。

  一進樂園大門,我們就看到了一個用五顏六色的鮮花拼擺成的米奇笑臉,又大又圓、可愛極了。之後我們到了美國小鎮大街,街上停着一輛紅色的老爺車,街邊還有許多賣紀念品和美味食品的商店。接着我們去了幻想世界,那裡有許多好玩的項目,有灰姑娘旋轉木馬、有空中飛行的小飛象……,最有趣的就要數小熊維尼蜜罐車,我們坐進蜜罐車裡,來到了百畝綠森林,看見跳跳虎在草地上蹦跳,兔子瑞比在菜地里種胡蘿蔔,小豬和小豆在一起快樂地玩耍,小熊維尼正在吃蜂蜜……。走出了百畝綠森林,我們又看見了米奇、米尼、唐老鴨、還有白雪公主、花木蘭正在亭子里和遊客們拍照。我們連忙跑了過去,和他們一起合影留念,自己也好像變成了童話故事之中的一員。最後我們又來到了小小世界,坐着遊船瀏覽了世界各地的美麗風光,河的兩岸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小木偶在表演着民族節目,有中國的皮影戲、歐洲的歌劇、非洲的草裙舞……,他們還用各自民族語言的演唱着同一首歌曲《世界真是小》。

  香港迪士尼樂園真好玩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奇妙、美好的旅行。

回目錄

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500字

暑假,爸爸帶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。迪士尼是我夢昧以求的地方,我經常在夢裡見到迪士尼樂園: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帶到一個神奇,美妙的童話世界,與白雪公主一起玩耍;與貝兒公主一起唱歌;與灰姑娘一起跳舞;與人魚公主一起潛入那蔚藍而奇妙的大海…… 

  我懷着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樂園的大門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小火車站,我們登上小火車,先繞着迪士尼轉了半圈,大致了解一下樂園的各個景點。我們在“幻想世界”停了下來,來到“美國小鎮大街”,大街的兩側都是以美國風情設計的建築,非常豪華氣派。 

  接着,我們去乘坐了旋轉木馬和小飛象,並且第一次看了四維電影,那才叫身臨其境呢。帶上眼鏡后,影片中的物體似乎伸手就能夠着;如果情節中出現水,就真的有水撒到我們身上;如果出現食物,就真的有食物的香味飄出,真是太神奇了! 

  樂園中好玩的地方太多了。雖然每一個項目入口處都要排隊等候,但我們仍然堅持把每一個景點都看完,我們乘船去探險,看到了高大的河馬,兇猛的鱷魚,會朝我們身上噴水的大象,當然這些都是假的,但很逼真,很亻象。剛穿過原始森林,就聽到“轟”的一聲,旁邊的小山上噴出火來了,這可是真的火喲,我們嚇了一跳,導遊說這叫“火山爆發”,我們都虛驚一場。 

  迪士尼樂園不愧為世界品牌的樂園,她的神奇美麗是無與倫比的。再見了,可愛的米奇和米妮,會永遠記住你們的!
回目錄

游香港迪士尼樂園拾趣作文500字

“Good morning,nice to meet you! ”“Good morning,nice to meet you too! ”“This is my sister. ”“Hi!……”這是我今年暑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,和公主們照相時,白雪公主與我的一段親切的英語對話。跟外國人用英語說話的感覺真好!我的心情也格外興奮,笑得更甜了。 

  我是一個小學生,只懂一些簡單的英語,也從沒有與外國人對過話,更何況白雪公主是我心目中的卡通人物明星,能和她對話,我感覺自己棒極了。以前總不想學英語,想出去玩。這次走進了夢幻般的香港迪士尼樂園,讓我明白了如果學習好,玩得也會更開心! 

  接着我們來到“美國小鎮大街”,置身於這條夢想大道——美國百多年前的小鎮上古樸的大街,恍如時光倒流。在新舊年代交匯的十字路口上,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,帶着我們走進充滿希望和理想的世紀。路上,我遇到了愛洛公主,她也高興地向我們招手。 

  在童話世界中,白雪公主、愛洛和貝兒等公主都是美麗、具有美好品格的,看見覺得果然如此。她們是我們小朋友喜愛的明星,女孩們都想和她們親密接觸。今天,我終於實現了夢想。 

  我一定會更努力,更用心地去學好英語,媽媽說過兩年還要帶我去外國呢,相信那時,我的英語口語水平已大幅度地提高。 

  市九小 五(七)班

  2010年12月11日初稿
回目錄

今天,在夢想花園——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1000字

流逝的童年時光閃閃發光,只因心中的純真依然存在……

  猶記得小時候就愛與電視熒幕中的唐老鴨招手、在米奇的陪伴下度過繽紛的周末、與小熊維尼一樣愛吃蜂蜜……帶着迪士尼動畫世界的我漸漸走向花季的青春。

  當汽車慢慢駛近夢想花園——香港迪士尼樂園,當真心漸漸與米奇米妮靠近,那顆藏拮在灰塵里的通信卻重新燃燒起來,這就是迪士尼的魔力,也是魅力。

  與日光一起漫步在美國小鎮大街。座座美式建築把我帶到了一個別具風情的過度。麵包香、咖啡濃、音樂雅……點點滴滴融合成一個西方的下午——悠閑、舒服、流暢。即使再多的煩惱也被拋之腦後。而感覺,是這般美好。

  來到明日世界,彷彿來到了異度空間,你會擁有最強的爆發力和想象力。當你坐上室內過山車飛越太空山時,所有的害怕都會變成你對星空的渴望與讚歎。那星光、那星球、那流星,不是銀河,卻擁有比銀河更美麗更燦爛的光芒與動感;不是真實,卻擁有比真實更夢幻更期待的空間和幻境。極速的流暢的,心想飛,心愛飛。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讓我做了一會宇宙英雄的美夢,為打敗索克天王而歡呼高興;還有幸會史迪仔、弛車天地、UFO地帶……

  在夢幻的氣氛乍然過後,南美洲的鼓點、土人的叫聲開始穿插在我們周圍。於是,我們進入了探險世界,來一次童話電影里的驚奇歷程。當木筏載着我們行進在亞馬孫河歷險地帶,各種熱帶雨林的原生態景觀一一呈現在我面前。群象自由的戲水;蘇醒的鱷魚正在用雙眼搜尋目標;可愛的黑猩猩一家大小悠閑地享受食物與陽光;奇異的山石會突然噴火……帶着如此多的神秘體驗我來到了泰山樹屋。交錯的樹榦藤蔓最具真實感,於是,森林英雄泰山矯健輕盈的身姿又在我眼前閃過……

  旋轉着舞步來到了幻想世界。在這睡公主城堡里,我聽到一生的愛情許諾,海誓山盟化成那絢爛火焰永遠在城堡上空不滅地亮着;在灰姑娘旋轉木馬上,我看到童話的浪漫,我相信在這裡,每個人都穿着一雙純潔晶瑩的玻璃鞋;在小熊維尼歷險記里,我感到友誼的堅定不移……還有一切童話故事的人物情節,都在此時此刻重複着。向白雪公主許願池投一枚銀幣,我虔誠的許願:今夜不褪色。

  揮一揮手告別,我的夢想花園——永恆放射光芒,衝破夜空。

  於2006.8.4
回目錄

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500字

  今年暑假,媽媽帶我和好朋友亮亮、果果、樂樂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。

  迪士尼樂園好玩的地方可多呢,我們玩了大部分的遊樂項目。現在讓我為你們講一講其中幾個特別的遊戲吧!

  一開始,我們先去遊玩《明日世界》的“飛越太空山”和“巴斯光年星際歷險”兩個遊戲。“飛越太空山”就是在黑暗中速度驚人的過山車,過山車不斷扭動、轉彎和急墜,非常刺激、興奮,又有點恐懼,當我從過山車上下來時,腳都軟了。“巴斯光年星際歷險”就是奔赴一趟漫無邊際的互動式探險旅程,幫助巴斯光年拯救宇宙。這個遊戲既刺激又辛苦,看來拯救宇宙可真不容易啊!

  接着,我們又去了《幻想世界》的“瘋帽子旋轉杯”。在這個遊戲中,我們扭動上面的方向盤,杯子跟着旋轉起來,就像一個轉個不停的茶會,美麗極了!

  後來,我們還去玩了一趟《探險世界》的“森林河流之旅”。在旅程中,我們遇到了許多逼真的假動物,大象還朝人們噴水呢!時而遇到熊熊大火,四周又噴起了水,沒有去路,幸虧噴出來的水,撲滅了大火,我們得以安全通過……整個旅程充滿驚險和笑聲!

  小朋友們,香港迪士尼樂園好玩嗎?想去玩嗎?趕快行動吧!

  廈門市康樂小學二年級:林潤菲

查找更多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