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爸爸媽媽決定給我買一輛自行車,我聽了,高興極了,雖然身在課堂,心呀,就想着自行車。   

  下午回到家,媽媽說:“我來教你騎自行車吧?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媽媽從地下室推出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自行車的顏色是粉紅色的,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車圈和車把都亮閃閃的,車把上還有一個精巧的小鈴鐺,這是越看越喜歡! 

  媽媽讓我上去左腳,右腳在後面蹬幾下,再上去騎。我按照媽媽說的話去做,先蹬了幾下,右腳剛上去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我就和大地來了一個親密接觸,摔得我嗷嗷直叫,我生氣地對媽媽說:“不騎了,不騎了,省得再摔到我了。”媽媽聽了,安慰我說:“不要急,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。誰學騎車不摔跤呢?摔一下就不練了,還有會騎自行車的嗎”我想:也是,不騎的話,爸爸會笑我笨,不夠勇敢。騎的話,會摔倒,很疼的!唉,還是騎吧,不能讓爸爸以為我是膽小鬼。我勉強地走了過去,雙手又抓住了車把…… 

  經過了幾天艱苦的練習,雖然摔了很多次,但是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