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烏鴉復仇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復仇記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,春回大地,小草們又來了,給春天過一個生日,牆角邊小草芽探出了“小腦袋”,衣服顏色是綠色和一點微黃的,可過幾天,它就像一個嬰兒一下長到幼兒,因為它們從綠黃色一下變成了嫩綠色,這讓春天有說不完的情趣。 

  夏夜,月色如洗,有許多情趣,傍晚,池塘邊,蛙聲不斷,唱這歌,盡情的拉着小提琴,我們漫步在小路上,我在數星星,月光灑在池塘上……,情趣似乎像我對夏天的喜愛那樣深厚。 

  秋天,天空想被擦的一塵不染的玻璃,早晨,天氣新鮮,到了中午,田野上,遍地金黃,猶如一層層金浪湧上來,玉米舉着金黃色的獎盃,高粱舉着火把,有趣極了。 

  冬天,雪花飄滿天,小孩子們在雪地打雪球,堆雪人,像是在一幅畫卷中玩耍,周圍,大樹披着一層紗衣,遠看像一位淑女,冬天擁有它無限的美麗和情趣。 

  我愛四時的情趣!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復仇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復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