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蟑螂復仇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蟑螂復仇記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蟑螂復仇記 標籤:復仇作文 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

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(6)吳加勉

(一)宣誓

2008年8月1日的深夜12點鐘,蟑螂族的族長召集全族的蟑螂開會演講。

等全族的蟑螂都到齊了,族長清了清嗓子說道:“親愛的族員們,現在人類想盡各種方法消滅我們。我們的同胞一個一個離我們而去,我們若不起來反抗就要被趕盡殺絕呀!”“對!對!我們應該反抗!”台下響起一片掌聲。

(二)部署計劃

蟑螂特工小分部館里燈火通明,蟑螂們正在緊張地商量作戰計劃。

經過一個晚上的辛勤工作,第二天清晨特工們終於商定出一個完美的計劃。計劃如下:

進攻計劃

先派出***部的全體特工出動,再、、、、、

*****部

特工隊長把計劃交給族長后就解散回家休息去了。族長最終把進攻時間定為8月15月圓之夜。

各個部門接到消息后就開始忙碌地準備戰前工作。

(三)戰鬥

8月15深夜12點,全體蟑螂特工準時出發,它們個個身懷絕技,從窗戶、下水道各個通道悄無聲息進入人們的房間。

它們先把蚊帳咬壞,把衣服咬破;再飛到客廳里,把電視機的電線咬斷,連音響也不放過;然後飛到洗手間,用從外面搬來的石頭把水龍頭塞住,讓水流不出來;接着飛到餐廳,把桌子、,椅子的腳咬斷;最後飛到廚房,把食物吃個精光,還在白糖、味精裡面產卵。

總之,它們壞事干盡才成群結對呼嘯而去。

(四)毀滅

人們的生活被蟑螂破壞得不成樣子,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把蟑螂一掃而光!有人用殺蟲劑,有人用滅蟲器,還有的竟然用上了電蚊拍,電死蟑螂呢!

我也積極行動起來,因為蟑螂實在太可惡了。有一次,當我打開餅乾盒時,只見一隻蟑螂把長長的觸角伸出來,裡面的餅乾一片也沒有了,而它還在那兒“打飽嗝”。“死蟑螂,你太大膽了,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吃餅乾。”我大吼一聲,憤怒地拿起菜刀狂斬一頓,直至把蟑螂斬了個稀巴爛。即使這樣,我還不罷休,誰叫它偷吃了我心愛的餅乾。於是我決定搞一次集體“大屠殺”。

睡覺前,我在廚房裡放了四片“槍手滅蟑香”,關閉好門窗,點燃香圈,然後安心地去睡覺。第二天早上,走進廚房一看,地上鋪滿了“蟑螂地毯”,我仔細數了一下,竟有三十七隻死蟑螂!真叫人眼花繚亂。

就這樣,蟑螂被人們徹底消滅掉,沒有一隻能活着回去,它們都已經在九泉之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蟑螂復仇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蟑螂復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