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字典里的辯論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字典里的辯論會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明回家后,寫完作業便去睡覺了。本來一個寧靜的夜晚,小明書包里卻開起了辯論會。

  “大家好,我是字典公公。接下來是標點符號的辯論會——誰最有用。”字典公公首先發話。話音剛落,逗號發話了:“同志們,我是逗號。在字典中,我才是最有用的!沒有我,句子就沒有停頓。你們說,誰最有用!”字典公公沒說什麼,等下一位發話。“逗號兄,你最有用?放屁!我才是最有用的,沒有我,句子就長長得都可以煮碗面!”句號站出來反駁。字典公公笑了,看着第三號選手。“我是問號,你們問我的用處?沒有我,那些疑問句、反問句、設問句不就成陳述句了嗎?啊哈哈哈哈!”問號也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。“哼,就憑你,還笑得那麼歡!”感嘆號冷笑一聲,“論笑,非我莫屬。沒我,哪來的笑!我能是句子語氣更加強烈,所以我才是最有用的!”

  “呵呵呵......孩子們,別爭了,你們都是最有用的!沒有你們,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句子。”字典公公總結了。辯論會結束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字典里的辯論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字典里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