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2【楔子】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2【楔子】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2【楔子】 標籤:冷血作文 復仇作文 楔子作文 女王作文

“喂,可以開始行動了,叫大家準備好,只有這次成功,這個大家族就是我們的了,哈哈。”一個 

  角落傳來了一陣聲音,卻沒人去注意,……~ 

  “爸爸,媽媽,你們今天帶雅趣那裡玩啊,雅好像知道啊,告訴我吧,…~(>_<)…~ ?”小女孩 

  用極其幼稚的聲音問這兩個大人, 

  而那兩個大人好像有些心不在焉,聽到女孩怎麼說,才回過神說:“啊啊,哦,爸爸媽媽要帶你去遊樂場玩,是新開的哦,你先和老管家去那個遊樂場,等一下額和爸爸就來,聽話啊,因為我們雅是最乖的。” 

  “恩,媽媽我會聽話的,我現在就和管家去遊樂場買好票等你來,管家伯我們走吧,爸爸媽媽再見。”可是這個小女孩卻不知道也許以後她再也見不到她爸爸媽媽了。 

  小女孩跟管家一路來到遊樂場,可是管家卻沒有一點笑容,這讓女孩很不解於是就問他:“伯伯,你為什麼一直沉着臉啊,有什麼不開心的,告訴我吧,說不定能讓我幫助你。”說是還漏出自己的小虎牙, 

  “雅,我不知道伯伯應不應該跟你說,這件事太重大了,”“沒關係,跟我說吧。” 

  原本心情還在天堂的雅,去應為管家伯伯的下一句給嚇得掉到了地獄:“你爸爸媽媽的手下打算一起抹殺掉你們家族所有人,讓他們吧這個家族變成他們的,你父母知道了,所以就要我帶你先走,他們希望你好好地活着不希望你有什麼閃失,也許你父母現在已經……” 

  “什麼什麼,不可能,你在騙我,是不是,說你在騙我啊,這不是真的。”雅用嘶啞的聲音吼道。 

  “孩子,我沒騙你,這是真的。” 

  “伯伯,求求你帶我回去,我要回去找我的爸爸媽媽,我不相信這是真的,不相信,求求你啦,求求你啦。”雅的眼眶一顆眼淚慢慢的留下 

  “孩子別哭了,伯伯沒有騙你,發生的事是不能挽回的,放開心吧,伯伯這就帶你去見你的父母,也許還有機會,別哭了啊,我們的雅詩最乖的嗎?”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重新回到家裡,已經不再是原先的家了,已經是一片廢墟了,雅急忙衝進這片廢墟中,尋找這自己的父母,終於在一個角落發現了她們,雅飛快的跑過去,還時不時摔一跤,不過她管不了那麼多,馬上起身跑到父母那,她拚命地搖着他們的頭,希望他們醒過來:“爸爸媽媽,那麼醒醒啊,別跟雅開玩笑啊,這種玩笑不好笑,求求你們快醒醒啊,嗚嗚~~別丟下我。” 

  “孩子,別搖了,她們已經永久入睡了。” 

  “伯伯,你能告訴我,爸爸媽媽的手下為什麼要殺她們嗎?” 

  “應為她們貪財啊,聽從了xx的命令,xx又給了你父母手下很多錢,他們見錢眼開所以就,…。” 

  “伯伯,謝謝您,您可以離開了,我要報仇,此仇不報,我心肝不安,哼。”雅的語氣里多了一份堅強。 

  “孩子,伯伯不能離開你,主人吩咐過,要我保護你,我不能失約的。” 

  “伯伯,你也已經一把年齡,該好好休息了,我發誓我以後會來找你的,求求你為你的身體想一下吧。” 

  “好吧,孩子,伯伯我相信你,你以後一定要來找我。” 

  “恩。”雅回答完,就像跑走了 

管家望着這個女孩堅強的背影,不惜的嘆了口氣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十年以後………· 

  雅不再是以前那個膽小怕事又可愛的小姑娘了,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個冷漠的人,擁有者重重身份,目的只有一個 :報仇,為父母報仇。

您正在瀏覽: 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2【楔子】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2【楔子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