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庭里的意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里的意外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中午,我洗完碗,準備擦桌子。 

  我邊往餐廳邊走邊把抹布往上拋,等抹布掉下來我再用手接住它。可是當我走到餐廳再一次拋抹布的時候,抹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,掉到了吊燈上。抹布碰到了吊燈,吊燈馬上一左一右地搖起來,有的還轉動了。周圍的燈光也開始轉,我像被一些會動的樹包圍了。這些吊燈好像時時刻刻要掉下來似的。我嚇了一大跳,迅速地站在椅子上,用菜罩子在吊燈上蹭來蹭去,想把抹布蹭下來。可是抹布不但蹭不下來,反而搖得更猛。我更慌張了,又急急忙忙地跑到陽台。我拿着撐衣架來到餐廳,用撐衣架在吊燈上頂啊頂,想把抹布頂下來,可是不但抹布頂不下來,還使燈轉得更厲害。我嚇得驚慌失措,慌慌忙忙地把梯子搬來,我爬上梯子,取下抹布。我的心總算平靜下來。 

  啊!一場家庭里的意外終於被我解決了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里的意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里的意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