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阿克希亞的故事(五)精靈學院的意外事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克希亞的故事(五)精靈學院的意外事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阿克希亞的故事(五)精靈學院的意外事件 標籤:意外事件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阿克西亞作文 精靈的故事作文

  阿克希亞的故事——精靈學院的意外事件

  “主人,是什麼消息啊,這麼神秘!”我急切的問。‘呵呵,精靈學院開業了,我給你們都報上名了,明天就開始上課。”主人樂呵呵的說。

  “精靈學院是什麼呀?”波克爾天真的問。

  “精靈學院就是精靈上的學校。”雷吉姆斯雖然不想說,但還是費力擠出一句話。

  晚上,我早早的上了床,我興奮的想,學校里是不是有好多新朋友呢?老師是不是很嚴厲呢……

  “起床啦,太陽都曬屁股啦!”我懶洋洋的睜開眼睛,突然,我想起今天要上學,我“呼”的一聲從床上跳起來,“碰”我一時沒看好方向摔到了地上。

  “好痛哦!!”我摸摸摔痛的腳,艱難的從地上站起來,一點地就疼,我只能爬上床躺着。

  “赫拉絲,快起來了!”主人邊叫邊朝這走。當主人看到我痛苦的神色,便焦急的問:“赫拉絲!你怎麼了,哪裡不舒服啊!”

  我不好意思的說:“剛才想起今天要上學,一興奮從床上摔下來了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主人鬆了一口氣。

  “那,你還能走路嗎?”主人關切的問。

  “不行了,一走路就疼,有沒有辦法給我治療一下啊。”我問。

  “布布花可以給你治,但會很疼,你受不了的。”

  “我可以!”一隻羅奇從外面跑進來。(本集完)

  ——

  下集預告:羅奇可以?羅奇會幹什麼呢?請看下集:赫拉受傷了。

  濟南育英中學四年級:李良琪

您正在瀏覽: 阿克希亞的故事(五)精靈學院的意外事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克希亞的故事(五)精靈學院的意外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