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夕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我放學歸來,常常會看見西方紅灼灼的光閃爍着,這正是日落西山的時候,群山襯托着天空,劃出鮮明的輪廓。

  太陽漸漸偏西了。它金黃金黃的,放射着強烈的光芒,刺得你眼睛發痛。太陽光照在人的臉上,人的臉就彷彿鍍上一層金;它照在水面上,河水裡似乎有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;它照在綠樹上,好似塗上了一層油,讓綠樹變得更綠了。

  慢慢地,太陽變成了淡黃色,連它旁邊的雲霞也換了顏色:紅的、紫的、粉紅的、橙黃的、深紅的。

  屋頂在陽光的照射下,變得閃亮閃亮的,彷彿一個個淘氣的孩子用鏡子射的一般。地上也被鍍了一層淡淡的金黃。夕陽把最後的餘暉塗抹在樹叢里,微風輕輕吹過,葉子顫顫跳動。

  我被驚呆了,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,想不到夕陽這麼美。

  此時,太陽的臉慢慢地淡下來,它的光像被誰掠走了,不再耀人眼目,而是十分柔和明亮。它向西緩緩下滑,像個害羞的姑娘慢慢躲進她那個溫暖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