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夕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,著名詩人李商隱對夕陽這樣評價。的確,夕陽沒有朝陽那樣嫵媚,也沒有教養那樣充滿活力,但它卻有着二者沒有的熱情。它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,發出最為耀眼的光芒,將這個世界照亮。正因為有了夕陽,太陽才變得美麗多彩起來。 

  夕陽將落時,發出耀眼的光芒,將一條條美麗的綵帶拋出去,彷彿架起了幾座五彩的大橋。慢慢的,綵帶收了回去,融合成了一個光環,像哪吒的乾坤圈一樣,發出刺人的光,刺得人眼睛發痛。漸漸的,太陽以更快的速度落下,火紅的光照亮了半邊天,像一個羞紅了臉的小姑娘,又好似一位身着紅裝的的美少女翩翩起舞。太陽已經落下了半邊天,從扁圓變成了半圓,發出了最為耀眼的紅光,猶如一把燒紅了的鐮刀,將所有地方都收割了一遍。過了一會紅光悄然退去,太陽也完全落下,天空又重新歸於沉寂。 

  夕陽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,它雖然已經接近於滅亡,但它卻並不膽怯,無所畏懼,利用僅存的一點點時間,努力使自己發光發亮。雖然夕陽已經消失了,但它給我們的記憶卻是最美好的。 

  最美不過夕陽紅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