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下的快樂的影子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下的快樂的影子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的人,一輩子都很孤獨;有的人,一輩子總是非常忙碌與開心,這是因為有朋友在充實他的生活。

  這個學期,我們班轉來了一個女生,聽說她很漂亮,也很聰明。教室頓時充滿了不屑。鈴聲響起,大家如風一般回到了座位,對那個女生充滿了好奇。伴着老師走進來的是一個一米六左右的大眼睛女孩,其實她也不是非常漂亮那種,是比較文靜的感覺,當然,她吸引了全班男生的眼球,當然,也來了很多女生的嫉妒。她叫林?O。

  上課時,她比任何一一人表現的都好,比如:老師問了一個很難的問題,是課外知識,教室鴉雀無聲,過了一會兒,她的手高高舉起;數學老師問了超綱的問題,老師給了一個小小的提示,她就馬上回答了問題。這,更引起了女生的嫉妒。下午放學時,下起了傾盆大雨,她有沒帶傘,一個個男生主動送她回家,她一一拒絕,我本想遮她一下,可旁邊的女生們,紛紛勸止我,又說了一通她的壞話,終於我搖擺不定的心偏向了這些女生的話。從此,我處處針對她,上課的時候,我不管什麼問題,都舉起了手,寫作文,我小心謹慎,寫了好幾頁,數學競賽,我因為她的原因,拚命擠進了決賽。她好象對我並不關心,而且我注意到,她從來沒有笑過,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老師的寵愛,男生的熱情,難道都不足以她的一個微笑嗎?還是說,她想得到更多人的眾星捧月嗎?

  一天,學校舉行了一次郊遊,我跟好幾個女生一起搭帳篷,野炊。這時夕陽披着霞裝,渲染了半邊天,我無意中一瞥,看見夕陽下,有一個非常孤獨的影子,是她——林?O。我忽然覺得,她很可憐,她這麼出色,只有她的影子陪着她,我不禁為自己之前的所做所為感到羞愧不已,於是我拿起兩隻烤熟的雞翅,在眾人驚訝的眼神中走了過去,拍了一下她的肩膀,遞給她,說:“給你,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!”她愣了,我打趣到:“不是害怕雞翅有毒吧?”說著,我咬了一口。她反應過來,:“怎麼會?”說著學我一樣,毫無形象可言的咬了一口。我對她笑笑,又說了一句:“抱歉,以前不該針對你。”“沒什麼,都是朋友了,還這麼客氣幹嘛?”我又望了望她的影子,這次,她的影子不再孤獨,旁邊的影子好似為她增添了色彩,而且,她的影子,好象,在微笑。我知道她要什麼,她缺的不是父母的愛溺,老師的寵愛,更不是男生的熱情,她缺的,要的,只不過是很多人都能得到的友誼。

  從此,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好姐妹,她的笑容多了許多。通過這件事,我也明白了我不該嫉妒任何人,也通透的了解了一句話;嫉妒是心靈的風箱,輕輕啦一下就可把慾望煽燃,用勁拉幾下則可叫你周身着火。這就像我之前一樣,拚命跟她爭,那時嫉妒別人的我,太幼稚。

  初一:CLBDT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下的快樂的影子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下的快樂的影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