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歡迎夏姐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迎夏姐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月5日立夏了,可是,春妹妹好象並不着急和我們說再見。天氣還是那麼溫暖宜人,夏姐姐在哪裡呢?

  今天,我到大自然里尋找夏姐姐的蹤跡。我發現陽光變得更加燦爛了,照得我睜不開眼睛。很多人都戴上了各式各樣的太陽鏡,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太陽傘。

  空氣的味道更加清新,真是“更無柳絮因風起,唯有葵花向日傾。”楊樹、柳樹的葉子更綠了,顯得更加飽滿。法國梧桐掛滿了毛茸茸的小球球,像一顆顆鮮美的荔枝。花壇里的月季花、玫瑰花都綻開了笑臉。當一縷縷輕風吹過花叢時,空氣中立刻飄來濃郁的花香。

  哦,原來夏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,我也姓夏,我非常歡迎夏姐姐的到來,希望能和夏姐姐做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迎夏姐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迎夏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