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驚魂拔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魂拔牙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一個壞日子,壞事就是:我要拔牙了。

  開頭是這樣的:我有一顆要掉的牙,老也不掉。爸爸看了,說:“這顆牙如果還不掉的話,就會耽誤別的牙生長,要掉的牙已經太多天沒掉了,這顆牙今天必定得拔了。”我使勁掰掰要掉的牙,感覺很疼。就開始害怕起來。想:我拔牙的時候,肯定得鬼哭狼嚎啊!這顆牙拔下來肯定得疼。

  接下來就是:爸爸要請我吃德克士了,所以,我們就先吃完德克士,再去拔牙。本來吧,吃了德克士,心裡安定了許多,想着就不再害怕了。可是到拔牙的地方時,心又砰砰的跳,臉漲得紅紅的。一個姐姐讓我張開嘴,然後用手指頭碰了碰我那顆牙。我更害怕了,怕她要用什麼狠毒的手段。然後,姐姐把手伸到我的嘴裡,“唰”一下給我那顆牙給拔掉了。姐姐用的力氣太大了。手指頭碰到我的牙,我就像丟了魂似的,好像要暈過去。當然挺疼。姐姐用一塊棉花給我塞上,我們就走出門外。

  我摁着嘴說:“疼啊!疼啊!”爸爸說:“你還有一顆牙鬆了,下次還得拔。”什麼?老天在琢磨我呀!

  二年級:馬鳴眾

您正在瀏覽: 驚魂拔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魂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