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迎您到百色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迎您到百色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!在萬里晴空,微風習習的日子裡,歡迎您來到山美水美的百色。在我們廣西百色中,有數不勝數的風景名勝。今天就由我帶大家去一個風景優美、猶如人間仙境的旅遊勝地??澄碧湖水庫去遊玩。

  澄碧湖水庫榮獲國家級風景名勝區,因為它有一種“新型秘密武器”,想知道是什麼嗎?跟我走就對啦。

  從城裡坐車大約三十分鐘即可到達目的地。你們瞧!道路兩旁樹木蔥蘢,連綿起伏的山嶺猶如一個個“綠饅頭”,就讓這可愛的“綠饅頭”引領我們前進吧!

  好了,我們現在已經到達了澄碧湖的發電廠。首先由我帶大家進去參觀。大家是否已經聽到了震耳欲聾的聲音?前方一個個龐然大物就是正在馬不停蹄的工作着的發電機。它是利用了水的動力來發電的。高大的機房深層中,有幾張大大的扇葉,水從大壩上直衝下來,推動扇葉轉動,當它快到一定程度時,有摩擦力便產生了電。工人叔叔又把它輸送到千家萬戶。

  走了這麼一大圈的路,大家覺得有點累了吧?迎賓廣場可是個休息的好地方,Go!出發!

  在澄碧湖這片美麗的土地上,到處都被綠色所熏染,放眼望去,我們都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之中。那一大片的綠草地好像一塊大大的地毯,鋪在澄碧湖的每一個角落。小草們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清香,令人不得不陶醉在着美景之中。微風吹過,小草擺動着優美的身姿為澄碧湖增添了無限生機。

  接下來我們要去游湖了。大家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?心動不如行動,趕緊上船吧!

  坐在遊船上,抬頭向上望,湖水的兩旁是連綿不斷的青山,山上長着密密麻麻的綠色植物,陡峭的山坡突兀森郁。在微風中,湖水像被揉皺了的綠緞子,陽光下,湖面波光粼粼,如同仙女撒下的碎金一般,真可謂碧波盈盈。天空和山坡倒映在水裡,自然而然地組成一幅美麗的畫圈。因此得了一個美稱??“廣西頭上一盤水”,您說,對嗎?

  這下,您知道是什麼“新型秘密武器”了嗎?百聞不如一見,踏進神奇的澄碧湖,帶給您身臨仙境般的感受!

您正在瀏覽: 歡迎您到百色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迎您到百色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