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公平,比友誼更重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平,比友誼更重要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前一陣子,我跟夥伴們一起玩遊戲——詩歌朗誦賽,遊戲要有兩個評委和兩個參賽者,我和脫倩倩榮幸成為評委,則牟宛然和胡琴是參賽者。 

  我跟牟宛然玩的特別好,但和胡琴很少來往。於是牟宛然就悄悄跟我說:“既然我們是好朋友,就給我打高點分!” 

  比賽開始了,胡琴朗誦的繪聲繪色,一會兒是精彩動人的場面,一會兒又是幽默可笑的畫面,我和脫倩倩深深地陷入故事當中。 

  而牟宛然吞吞吐吐,結結巴巴,我一直為她擔心,好不容易朗誦落幕了,但我的心卻是猶豫不決,一方面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另一方則是賽場上第一位——公平。 

  我做了一番思想鬥爭之後,終於給出了一個真實的分數。 

  雖然這次比賽牟宛然輸了,但是比賽並沒有影響我倆之間的友誼。 

  那句話說得真好: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”我和她永遠是最好的夥伴。 

  指導老師:劉曉霞

您正在瀏覽: 公平,比友誼更重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平,比友誼更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