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平的上帝(劇本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平的上帝(劇本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間:任何時候 地點:天堂 人物:上帝 小明 小海 商人 小天使愛莉 布景:一個令人嚮往、煙霧瀰漫的天堂。這一天晚上,星光燦爛,又有一顆星星掉了下來。這時候上帝與小天使愛莉談話。 上帝:又有一個人死了,他要來幽靈諮詢台報到了。 (這時,上帝皺了皺眉,唉了一聲) 愛莉:上帝爺爺,他死得很慘哦。剛出生不久就要做幽靈了。爺爺,這不公平嘛。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呢?我也一樣,什麼都好,就是眼睛看不見。 上帝:……(沉默了一陣) 上帝:嗯,我…… (這時候有一個叫小海的人蹣跚走過來,腳一拐一拐的。) 小海:上帝,不公平啊。為什麼一出生,我就是殘疾人呢?您知道嗎?我做事都很難做,有怕別人笑,我…… 愛莉:是啊,是啊,我很同情你! (上帝還沒出聲,愛莉就搶着說了。) 上帝:剛才有一個人剛出生不久就去世了,他和你比誰比較慘啊?不要這樣,至少你還生存。 (這時,小海似懂非懂地眨着眼。一會兒,又來了個商人。) 商人:上帝,你可要賜予我好運。我都三十幾歲了,想做點小生意,沒想到,在不久之前,我的生意搞砸了。 小海:相信我,至少現在你還健全。你看我—— (上帝微笑着點了點頭,他仨聊得正開心時,有來了個小男孩) 小明:上帝爺爺,我的家人都不理我,他們說我沒出息。我也不想嘛,嗚……嗚……求求你了,上帝爺爺,讓我聰明起來吧! 商人:小男孩,至少你現在還年輕。有志者事竟成,好好地讀書! (經過上帝的開解,他們不再覺得自己倒霉了。他們開朗起來。) 上帝:他們都走了,剛才我很開心 (他那閃亮的目光,好像想對小天使愛莉說什麼似的。) 愛莉:我會樂觀起來的,爺爺您很公平……

  (幕落)

您正在瀏覽: 公平的上帝(劇本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平的上帝(劇本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