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公平”的圓鏡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公平”的圓鏡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‘圓’天生流露出一種富貴之美,豐滿但不蠢笨,它不要珠光寶器的修飾,沒有過多的點綴,樸素簡單,它的美是自然的。”生活中有許多圓的東西,像籃球乒乓球一樣,它們在不同的人的手裡,玩法各不相同,所以“圓”代表了“公平”。圓鏡子也是“公平的代表之一”,我曾經有一面小鏡子。 

  記得那還是一年前,姐姐送我的一面小圓鏡,圓鏡周圍有一條條藍色花紋,右下角還有一個繁體字“智”,那個“智”是我的名。 

  我很喜歡照鏡子,鏡子里的“我”總是學我做動作。看!我彎下腰去撿筆,鏡里的“我”也學我彎下腰撿筆。我伸出舌頭,做個“鬼臉”,它也學我做個“鬼臉”。 

  我做作業時常彎腰駝背,現在一做完一科作業就看下鏡里的我是否彎腰駝背,它成了監督我的小老師,嘿!求它原諒我還必須付出行動,不彎腰駝背,它才肯原諒我。 

  鏡子會把你臉上的的神色,全身的動作映在它臉上。你悲傷時,它會陪着你悲傷;你快樂時,它會陪着你快樂;你被老師批評后,它會安慰你;你受老師誇獎后它會稱讚你。 

  “‘圓’均勻,公正,從中心看去,無論站在那一個角度,它都是不偏不倚。它的均衡是絕對的,因為它的心似有實無且居於中央,而有的人的心無法永遠擺正,難免會重次薄彼”。我高興,我歡躍!因為我有一個“公平”的圓鏡子!

您正在瀏覽: “公平”的圓鏡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公平”的圓鏡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