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要乞求公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乞求公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句話就是“公平?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。”是啊,沒有哪件事是絕對公平的,可是不少人只是愚昧的乞求公平,而不是去爭取公平。 

  霍金,你應該知道吧?這位在輪椅上的偉人,早已不能寫字,可他就口述,讓別人幫他寫字。正是因為這樣的努力,才使他高人一籌。難道世界對他是絕對公平的嗎?不是的,只是霍金有別人的幫助,這只是霍金相對來說比較公平。 

  當然,現在街頭路邊我們也會看到許多殘疾人在乞討,他們為什麼不學學霍金呢?因為他們一味地相信“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,他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;他們只懂得向別人乞求公平,卻從不自己去爭取公平!” 

  其實,我們沒有得到絕對的公平就是世界給我們最大的公平!正因為這樣,我們都從同一個起點出發,一些努力上進的人成功了,一些懶惰的人就只有可憐巴巴地看着那些成功的人。 

  試想,我們如果一直爭取公平,那也許就會得到一份意料之外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乞求公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乞求公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