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,既美麗又整潔,它綠草如茵,花團錦簇,我非常喜歡它。但最令我無比陶醉的還是校門的那處景物了。

  當你跨入學校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巧精緻的花壇。花壇中間矗立着一塊灰褐色的景觀石,上面用紅漆鐫刻着一個剛勁有力的大字——“夢”,左下角還配有一行小字:“從這裡開始”。那醒目的“夢”字,讓每一個從它身邊經過的人,都會暗自下定決心:我要放飛我的夢想!我要追夢!長大后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!景觀石兩旁是兩棵富有生機的小葉榕。小葉榕那墨綠色的葉子在任何季節都顯得蒼翠欲滴,閃着錦緞似的柔潤光澤,給人清新舒適的感覺。花壇周圍還種有一圈海棠花,海棠花有桃紅色的和大紅色的,在美麗的花瓣里點綴着淡黃色的花蕊。它的葉子是呈圓形的,有嫩綠色的、碧綠的和墨綠色的,還有綠中帶紅的……從遠處看,那嬌美的海棠花就像是在小巧的花壇里鑲上了美麗的花邊。

  花壇的右側,是一大塊草坪,上面鋪滿了黃的、綠的花窗磚。那不屈不撓的小草在“窗眼”里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,好奇地打量着這個新奇的世界。你瞧,他們在和春風跳舞、說悄悄話呢!草坪上錯落有致地種着假檳榔。一陣微風吹過,樹枝不停的搖曳着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。草坪中央還有三個大小不一的“蘑菇”和一條造型獨特的長廊。那三個“蘑菇”是蘑菇亭,長廊的架子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白鶴。

  我們的校園如此美麗,我愛校園的這一處景物,更愛那美麗的校園,因為它是我們夢想起飛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