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好玩的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上海科技館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  2010年8月11日早上, 我和媽媽、表弟、姨媽一起來到了夢寐以求的上海科技館。首先,我們先去了一樓的動物世界、生物萬象。動物世界里有龐大的大象、兇猛的獅子、溫柔的羚羊、山羊、駝鹿等可愛的動物模型、每隻動物模型都惟妙惟肖、再配上恰當的動物聲音,彷彿來到了真正的動物世界;生物萬象里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昆蟲、兩棲動物、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蝴蝶谷的五顏六色的蝴蝶,每隻蝴蝶都栩栩如生、令人眼花繚亂、彷彿來到了蝴蝶的王國。接着我們來到了二樓的機器人世界,信息時代。機器人世界里有會做操的機器人、比射箭的機器人、比下棋的機器人等、這裡的機器人都很厲害、更精彩的是機器人自己主持節目的舞蹈、戲劇表演、贏得了我們陣陣的掌聲。信息時代里有給它指示就執行的小狗,真的好聽話啊!人體的組成、好玩的虛擬實驗室、我在虛擬實驗室里養了魚、了解了日食、月食、潮汐等自然現象、大大的增加了我的科學知識。吃過午飯後,我們來到了三樓的探索之光、裡面有摩爾根試驗和相對論劇場等。然後又到了一層的地殼探秘、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奇妙礦物晶體、火山景觀等。我感覺最好玩的還是一層的兒童樂園、智慧之光、兒童樂園裡有搖來搖去的恐龍蛋、我和弟弟坐到裡面只露出腦袋、媽媽還趁機給我們照了好幾張照片呢;裡面還有好玩的地道滑梯、鏡子迷宮、表演舞台、火柴棒遊戲等;智慧之光中的魔屋使人都不會走路了。

  時間過的真快啊!我還沒玩夠,科技館關門的時間就到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。上海科技館明年我還想去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